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前两天买了一本林艾霖的书。不是因为她的知名度高,其中一个原因是大家都是亚罗士打,吉打人。而且我母亲曾经提起这位作者的母亲是老同学。不妨读一读,学一学她的文法也不错啊!

血缘,才读到序页,我的心开始有了感触,很担心阅读途中会掉泪。因为这本书是关于地中海贫血症及血癌。认识我的朋友都会知到我最疼爱的姪儿曾经患上血癌,在家人的支持和姐姐和姐夫的服出后,终于渡过了坚苦的两年治疗。现在,他可是一个可爱好动的小男生。

话说回来,这本书写得很“容易”读,一点都不长气。虽然我才刚刚开始阅读,但整个感决是很舒服的。提起了我和姐姐,还有病患者家人的心声,“局外人”是感受不到的。在此,我希望和朋友分享这本书。懒得读长篇的朋友,不妨找这本“血缘”来读读。你会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幸运和幸福的!

1 comments:

芷晴妈(Peggy) said...

谢谢分享,我也想读一读“血缘”!

 

Copyright 2010 雲.....

Theme by WordpressCenter.com.
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