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伤!我家阿表一身伤。阿表(Belle) 是老公的宠物﹣拉不拉多。阿表每天都自己处外散步和大小解。一大早就瓜瓜叫,目的是要我们放它出去。这里的居民都认识它。偶而它还会去探望住离我家五分钟远的姐姐,又有时去我母亲家。过份的是有时还不回家呢!

今天一早,阿表九躺在家门外。可怜的表情让人心疼。当我指示阿表进屋时,它尽然站不起来。哇!好可怕!阿表伤了!我赶紧把老公叫出来查一查,结果阿表是被车撞伤了后脚。好可怜。。。

阿表伤了。。。突然觉特很伤感。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和它有了“感情”?这一次真的觉得是我们忽略了它。我对老公说,以后要好好对待它。希望可以渡过这一关,千千万万不要有事。不然,就没机会享福了!

1 comments:

芷晴妈(Peggy) said...

可怜的阿表,原它早日康复。

 

Copyright 2010 雲.....

Theme by WordpressCenter.com.
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.